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世姐张梓琳出任组合主唱 演唱奥运火炬歌(图)

张梓琳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近日,新当选的世界小姐张梓琳现身国内,参加台湾谋品牌发布会。此次张梓琳回国,除了做宣传,还有了一个“特殊身份”——成为“秀?MODEL”组合的主唱,并在公司的安排下,拍摄了一首名为《世界跟着我走》的奥运火炬主题MV。

  谈到这次MV的拍摄,公司总监贾宁告诉记者,身为世界小姐,张梓琳会在任期内赴全球开展爱心慈善活动,如果不是奥组委出面代为世界小姐组织请假,张梓琳是很难完成这次MV拍摄的。此番张梓琳的归国,也开创了世界小姐史上首位在任“世姐”为祖国演唱奥运火炬歌的先河。

张梓琳在接受媒体采访

  提起这首《世界跟着我走》,未来无限不但请来了台湾的词曲创作者,还邀请到内地知名MV导演周萌先生掌镜,未来无限总监贾宁表示,这首MV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两岸同心合力完成的最佳创作MV”。
 

  据“秀?MODEL”组合主唱张梓琳介绍,这首歌曲是以京剧曲牌开场,节奏活泼轻快,而且五位演唱者都是模特,可以说把中国传统艺术和现代气息紧密结合在一起。“秀?MODEL”组合成员也都希望能通过这首歌,传达对祖国2008年奥运会的美丽祝福! (来源:凤凰娱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梓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