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CCTV电视剧群英汇 韩雨芹张国立“亮嗓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51
《不如跳舞》剧组“亮嗓子”
《不如跳舞》剧组“亮嗓子”

  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昨日在央视录制,今年的群英汇将推出回顾、展望及推介三大版块,在回顾版块,晚会将对2009年给全国观众留下难忘印象的热播电视连续剧和热点人物进行点评和鼓励,并首次对年度演员和年度热播剧进行表彰。

  这次的群英汇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韩雨芹的加盟,张国立是第一次参加央视的群英汇,不但担当主持人,还现场和韩雨芹献歌,演唱了新戏《不如跳舞》的主题曲。

  《不如跳舞》是张国立自导自演,云集了刘蓓、韩雨芹、范明、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雨芹等明星的都市轻喜剧,韩雨芹在片中饰演优秀的舞蹈演员丁歌,当起了张国立的老师。其实在戏外,大家都是“同学”,一起和真正的舞蹈老师练习舞蹈,韩雨芹和钟汉良是第一次合作,因钟汉良的舞蹈基础比较好,所以韩雨芹私底下经常虚心向钟汉良请教,因为自己的努力和经常“吃小灶”,在拍摄中,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另眼相看,就连导演兼演员的张国立也对韩雨芹的舞技赞不绝口。

  在群英汇中,韩雨芹也少了对自己的新作《不如跳舞》造势,并希望观众们能像自己歌词中所唱的那样幸福快乐。

  “跳个舞,唱首歌呀,幸福会越变越大,微笑吧,你我他,梦想明天就到达。简单的,最快乐吧!忘记烦恼和复杂,让我们,围成圈,不如就一起跳舞吧。”简单的歌词,真情的流露,这就是韩雨芹和所有《不如跳舞》剧组工作人员的心声和对广大观众的祝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