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人偶剧《拇指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42

  演出时间:2010年01月02日--2010年01月03日

  演出地点:黄花岗剧院

  演出票价:40/60/80/100 套票:260(100*3)

  大型动漫人偶剧《拇指姑娘》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巴拉巴拉村庄,善良的安娜夫人孤独地生活着,她一直希望自己有个孩子来陪伴自己……

  有一天,安娜夫人在花园里浇花,突然,在花丛中变出一位活泼可爱、善良美丽的小姑娘,安娜夫人开心之极,于是,她就给小姑娘起了个名字叫——拇指姑娘。从此,安娜夫人就有了自己的孩子,有了家,有了温暖,有了牵挂。

  当安娜夫人陶醉在拥有孩子的喜悦时,大灰鼠打起了拇指姑娘的坏主意,它不但掠走了拇指姑娘,还想把拇指姑娘嫁给鼹鼠先生……

  拇指姑娘能不能逃出大灰鼠黑暗的魔幻地宫呢?

  她能不能找到回家的路、回到妈妈的怀里呢?

  小朋友,让我们一起走进剧场,给拇指姑娘加油吧,记得叫爸爸妈妈带上相机,你还可以和剧中的动漫卡通人物照相合影哦!  

  该剧创作班底均为国内重量级大师杰作,并由该团获2009年全国儿童剧汇演最高奖项——特等奖的《八层半》剧组原班主演倾情出演,可谓是阵容鼎盛、精英尽出。值得一提的还有该剧的配乐和歌曲也是经过精心创作和编排的,优美的音乐配上可爱的人偶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使小朋友观看时更易投入到奇幻的童话世界中……

  为了让更多的父母能带着孩子重温熟悉的经典故事,此次演出票价分为四个档次,定在40—100元之间,并设合家欢家庭套票优惠,目的是让更多家庭能轻松地走进剧场欣赏精彩的有意义、有品位、有价值的大型动漫人偶剧演出。

  主办方庄严承诺:在演出开场后半个小时内,如果观众觉得演出不精彩,我们无条件原价退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