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落幕 张卫健张茜共舞击碎婚变传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6:26
张卫健张茜共舞击碎婚变传言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前晚落幕,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夺得总冠军,将获得全家飞往巴西圣保罗的旅游机票;SMG哈哈少儿频道主持人丁晓峰、东南卫视当家花旦管艺分获亚军和季军。而一路挺进决赛的张茜(博客)也在现场兑现了初赛时的承诺:“只要能进决赛,我老公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定会来!”当晚,张卫健“空降”赛场为妻子张茜助阵,携手击碎“婚变”传言,还恩爱地翩翩起舞。可惜张茜虽拼尽全力,但终无缘三甲。

  张茜在决赛中表演的是热情的斗牛舞,一袭火红紧身透视上衣配上黑色长裙,造型火辣惊艳。表演之后,张茜累得气喘吁吁:“斗牛真的很累!”突然有个粉丝冲上台来献花,当即被主持人曹可凡拦住。该粉丝自称是工作人员,因为张卫健临时有事不能来,所以他代为献花,同时把一部手机交给表情失望的张茜,说张卫健要和她通话。当通话一度中断,舞台上突然传来张卫健洪亮的声音:“信号这么不好,我还是自己过来说好了!”张卫健出其不意地亮相现场,令张茜惊喜尖叫。

  张卫健一亮相就对老婆的舞蹈评头论足:“张茜开场就是在跳老外的二人转嘛,非常好非常好。”看到还在一直喘气的张茜,张卫健很心疼地说:“很辛苦吧!”他说,比赛之前张茜就一直打电话跟他抱怨,说又是脱皮又是肌肉疼的,他还曾劝她放弃。一直依偎在身旁的张茜接话说:“但是为了东方卫视,为了《舞林大会》,最重要的是为了赚通告费,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随后,主持人曹可凡提出让他们夫妻共舞一曲,两人尴尬一笑后很配合地扭起了国标舞步。张卫健舞技不精,几个回合后只好作罢,曹可凡笑称:“你可以来舞林垫底了!”观众要求两人重演求婚情景:“来一段跪地求婚吧!”对此,张卫健却玩起太极:“跪过了,今天就不跪了。”最后两人来了一个甜蜜的拥抱。

  虽然张茜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但在张卫健的陪伴下离开赛场,可谓“虽败犹荣”。张卫健表示:“今天非常高兴看到了张小姐精彩的表演!比赛之前她打电话给我说今天她的服装非常性感,我说没问题,挂完电话我就订了一张机票飞过来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