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扬言不道歉不赔款 称判决不公平要上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8日16:25

  12月25日下午,备受关注的谢晋遗孀徐大雯告宋祖德刘信达名誉侵权案在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法院一审判决:被告在媒体公开发表致歉声明,为谢晋恢复名誉;另需赔偿原告精神损失费及各项费用近29万元。被告方当庭表示不服判决,宋祖德事后更大放厥词,扬言不道歉不赔款。

  谢晋遗孀徐大雯诉宋祖德、刘信达名誉侵权案25日下午进行一审宣判,法院判决宋、刘两人立即停止对谢晋名誉的侵害,两人连续10天在媒体上刊登公开赔礼道歉的声明,赔偿徐大雯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害抚慰金近29万元。

  对于判决结果,宋祖德则表示不服,坚称:不道歉,一分钱不赔,将会提起上诉。他在接受某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判决不公平,我要向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至于原因,宋祖德表示:“谢老太(徐大雯)的律师黑心,收了10万元,这些不应该由我们来承担。”他还提出另一理由,“谢老太现在好好的,有什么精神损失?我一分钱都不会给她,也不会道歉。”

  谢晋遗孀徐大雯听闻宋祖德要上诉,则直言:“他要上诉,我更要上诉!他不服,我就要让他服服帖帖地服罪!” (新快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