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第五空间》来年登央视 贺刚等人塑造军旅F4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14
《第五空间》剧照
《第五空间》剧照

  描述青年飞行员校园生活的青春军旅题材电视剧《第五空间》由贺刚、蒲巴甲等当红的帅气型男领衔主演。据日前中央电视台2010年确定的购片名单显示,《第五空间》来年将会在央视进行首播。这部展现青年男女们在飞行学校中追逐理想与爱情的电视剧题材新颖、演员靓丽,令人相当期待。

  《第五空间》中,贺刚、蒲巴甲等四位帅哥组成的小团体是故事中的核心,这个军校“F4”的帅哥们不仅个个帅气十足,而且各有特色,成为吸引全校师生目光的焦点。这部剧不仅会向观众们展现真实的军校生活,还有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主演贺刚更是透露,《第五空间》中所有的服装都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新款军服,大家穿上后都显得帅气十足,他自己也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在屏幕上看到大家身着崭新的军装英姿飒爽的样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