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与富商订婚?周杰伦回应:恋爱很正常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28日11:38

  爆料

  订婚对象35岁,从事建筑行业

  据报道,侯佩岑被曝已秘密恋爱数月。其对象是妈妈林月云安排介绍的台湾富商。据称这位富商35岁左右,身高约1.75米,白皙、斯文,自小在国外长大,曾在知名外商银行工作,目前被知名金控公司挖角。其家族从事建筑行业,身价可能高达百亿新台币(约合25亿人民币)。两人因学习背景相近,年龄兴趣接近,经常秘密约会。据透露,订婚时间是在25日下午。当天,侯佩岑和黄姓富商以及双方家长,共同到台北一家豪华餐厅进行订婚仪式。据说,当时双方包下了整个餐厅,只有男女双方家人出席。有关报道更提到,因为参加订婚宴,侯佩岑当天参加的综艺节目的录制甚至被取消。

  报道还称,近日侯佩岑录制《王牌大明星》节目时,坦承这几个月确实吃了多次相亲饭。“有可以打电话聊心事的对象。有时打电话可以讲一个晚上,因为要花时间了解对方。”侯佩岑还在节目中说她一直很憧憬一个完整的家。侯佩岑甚至称,她对另一半的要求门槛不高,“秃头、有肚子,都行,我不在乎那些外在的东西,心地善良比什么都重要。”

  回应

  “订婚?我自己都不知道”

  前日,侯佩岑出席某活动时面对订婚传言,她说:“订婚?没有的事,我自己都不知道。”当被问是否有可以订婚对象,侯佩岑笑而不答。不过侯佩岑订婚的酒店附近邻居则表示经常看到侯佩岑光顾。事后,很多网友就此事发表了议论。有的人说,侯佩岑与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恋情结束后人气大减。“没有炒作的日子,侯佩岑不好过,所以订婚传闻应运而生。”有的网友则认为,侯佩岑想借上虎年春晚的机会混个脸熟,“毛遂自荐有点跌份,所以先弄个订婚传闻当铺垫。”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订婚传闻是侯佩岑对前情敌蔡依林的“报复”——从年底的广告大战中抢其饭碗。蔡依林刚代言关东煮等活动,侯佩岑紧接着为同家厂商拍摄热饮广告。

  [旧爱]

  近日,周杰伦和林志玲一起出席某活动为《刺陵》宣传。有记者将侯佩岑订婚传闻抛出来,周杰伦明显一脸不悦。他回答说“谢谢”带过。但有记者还是不依不饶,要周杰伦评价林志玲和侯佩岑到底哪个更美。见躲不过,周杰伦只好硬着头皮说:“两个人的美不一样的。一样的地方是气质,那是与生俱来,无法用长相去评论。”当被问如何看侯佩岑交到心仪男友,周杰伦不耐烦地说:“感情是你情我愿,恋爱很正常!”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