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直|接|影|响”——三宝影视作品视听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31

  “直|接|影|响”——三宝影视作品视听音乐会

  时间:2010年1月12日 19:30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东方音乐厅

  票价:680、480、280、180、8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指挥

  三宝,国内公认最富创作才情的音乐人,曾经为《金粉世家》、《我的父亲母亲》、《一个都不能少》、《不见不散》、《像雾像雨又像风》等一大批影视剧作创作了原声音乐,其中的很多曲目已经成为大众心目中的经典,历久弥新。

  2009年,他将再次登上乐池指挥台,在东方艺术中心与上海观众亲密接触!在此次交响视听音乐会的现场,通过不同的华美乐章对其多年来创作的优秀影视剧配乐作品给予集中的回顾和演绎,由此来聆听作曲家对生命、对他热爱的音乐创作的再度审视与感悟。

  演出

  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原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成立于一九四九年三月,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国家级音乐团体之一。60年来曾为两千余部电影、电视剧录制音乐,还录制了大量的唱片、磁带、CD等。

  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一直活跃在我国乐坛,曾经先后与美国、德国、法国、日本、菲律宾、俄罗斯、意大利等外国的著名指挥家、作曲家、演奏家、舞蹈家合作演出了交响音乐会、世界著名歌剧、芭蕾舞剧等。近年来创作了多台观众喜闻乐见的大屏幕试听电影音乐会,以及各种类型的音乐会。

  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演奏风格多样,整体配合默契,演奏技巧高超。博得了中外音乐界艺术界以及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誉。

  曲目

  电视剧《记忆的证明》主题音乐

  电视剧《金粉世家》主题音乐

  电视剧《牵手》主题音乐

  电视片《百年恩来》主题音乐

  电视剧《北方故事》主题音乐

  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主题音乐

  电影《烟雨红颜》主题音乐

  电影《不见不散》主题音乐

  电影《离婚了,就别来找我》主题音乐

  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终曲

  电影《幸福时光》终曲

  电影《一个都不能少》终曲

  电影《噶达梅林》主题音乐

  电影《天上草原》主题音乐

  (曲目及顺序以当天演出为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