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成龙钦点胡歌演电视版《神话》:他鼻子最像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1:25
胡歌出演电视版《神话》

  中新网12月28日电(张哉麟)钦点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当电视版《神话》的男主角,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道出个中原因:“国内演员只有他的鼻子最像我,他是帅,我是俊。”

  央视八套开年大戏敲定为《神话》,将于明年1月3日播出,26日下午,总监制成龙、艺术总监唐季礼携主演胡歌、白冰、任泉等亮相北京首播式。男主角胡歌在该剧中饰演的考古学家小川穿越到古代,逐渐成长为大将军。他说:“我接拍《神话》最主要的原因是其引人入胜的故事和荒诞离奇的题材:两个现代人来到秦朝,历尽艰险要回到现代。他们因为不同的价值观分道扬镳。他们凭借对历史的认知,在古代‘未卜先知’,几度想要改变历史,却总是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

  胡歌透露,《神话》虽是古装剧,但处处穿插着现代生活,台词也因这种混搭效果而诙谐有趣。比如,穿越到古代时空的小川教严肃的大将军说‘酷毙了’,受伤后向项羽求救时更大喊:‘给我叫救护车’。

  他还在现场讲述了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闻,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场跟老虎拍的戏,“那是从动物园找来的真老虎,大家见了都挺害怕的,我还要假装很英勇地大吼一声,把它击退,拍的时候其实很紧张,吼了一声没想到老虎真跑了,他们都说是我击退的,其实我心里真的害怕。”

  而作为这部剧的总监制,成龙坦言首次涉足电视剧领域。他对比电视剧版与电影的区别时说,当年拍《神话》感觉古装戏份少了点,自己没演过瘾。电视剧里古代的戏份更多,弥补了电影的不足。

  至于选角的内幕,成龙笑说,因为胡歌的鼻子很大,和自己一样帅,可以说是接班人,白冰则长得很像金喜善,所以就选了他们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