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人偶童话剧《拇指姑娘》 元旦广州重装上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8日11:06

  时间:1月2日至3日 下午3时30分

  地点:黄花岗剧院

  本报讯(记者刘艳)由广东木偶剧团排演的大型人偶童话剧《拇指姑娘》经过一番精雕细琢后,将于元旦期间重装上阵。该剧导演、广东木偶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玲介绍说,重装后的《拇指姑娘》愈加适合小朋友的审美口味,“在舞美、音乐和配器上都更加注重‘色彩感‘的打造,舞台上‘童话王国’的意境更加浓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拇指姑娘的配声演唱请来了“流行小天后”陈洁丽献声。

  据介绍。《拇指姑娘》是广东木偶剧团近年来重磅打造的经典剧目之一,尤其是为该剧量身定做的12首音乐曲目颇受小观众的喜爱。剧团还邀请了“80后”歌手陈洁丽为女主角拇指姑娘配声演唱。

  剧团特别推荐,此次元旦期间的演出在票价方面优惠多多,尤其是亲子合家欢套票3张只需260元。制作方对此次改编的《拇指姑娘》信心十足,向观众承诺,开演半小时,如果觉得不精彩,将无条件原价退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