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雪白裙亮相央视群英汇 星光灿烂粉丝簇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0:51
左起张恒、黄志忠、杨雪
左起张恒、黄志忠、杨雪

  在2009年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人气急速飙升的杨雪近日亮相第四届央视群英汇。活动当晚,杨雪身着白色裙装清雅亮相,百褶裙搭配黑色大蝴蝶结的设计,彰显了杨雪可爱不失高贵的气质。在红毯两侧,不时有粉丝抢着跟杨雪拍照,大赞其美丽大方。

  杨雪出道以来,佳作连连。从《蝴蝶飞飞》到《小鱼儿与花无缺》,杨雪以独特的表演方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而去年的央视大作《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杨雪在剧中成功饰演了电报人员林娥,精彩的演绎让观众印象深刻,大为称赞。正因为林娥的成功,杨雪成为了年代戏抢手的专业户。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男儿本色》中,杨雪和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首次搭档就成绩不俗,拿下几个地方的收视头筹。而杨雪最新的年代戏力作《烟雨斜阳》正在上海车墩紧张拍摄中,该电视剧汇聚了香港TVB和内地优秀的演员,相信会尽快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