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姓”笑星遭敲诈 被索要10万元保一条腿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7日08:55
  怀揣明星梦的吴某到北京后,当起了群众演员,却始终是个“龙套”。自觉怀才不遇的吴某找到一侯姓笑星的电话号码,借助其身陷遗产纠纷进行敲诈。25日,北京昌平检察院透露,吴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批准逮捕。

  今年6月,吴某当起了群众演员,然而,在干了几个月后,他仍四处跑龙套。无意间,他在网上看到有人用手机进行诈骗的新闻。当时,认为自己境遇不佳的吴某,萌生了敲诈明星的念头。他摘抄了多位明星的联系方式,从中“筛选”出一位侯姓笑星作为敲诈勒索的对象。今年11月初,吴某给这位侯姓笑星发了一条短信。短信中,吴某表示,有人花5万元买对方一条腿,要挟对方交出10万元了事。而该笑星在看到此短信后,随即表示,自己并没有得罪人。见对方没有上当,吴某又利用该笑星与其亲人遗产纠纷的事继续进行威胁。“也许您身边最亲的人想害您”,在连续收到多条短信后,侯姓明星向警方报案。11月23日,昌平警方通过调查,终将发短信敲诈的吴某抓获。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