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登陆江苏 张檬女扮男装演别样珍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6日12:27

  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江苏省城市频道热播。该剧中,张檬饰演的珍妃,除了温文尔雅的一面,还有女扮男装的场景。众多观众表示,女扮男装的珍妃俏皮可爱,张檬展现出了珍妃鲜为人知的一面。

  珍妃未进宫之前,女扮男装上街游玩,用当时最新奇的时尚物件——相机,拍摄见到的各种景观。虽然珍妃是女扮男装,却丝毫掩盖不住人气美女张檬的秀丽与可爱。西式的大檐帽、白礼服、黑色的蝴蝶结,再加上一脸活泼、灵秀的表情,这位“青年”既俊美又透出俏皮可爱的天性。用张檬的话说:珍妃在当时能够接受众多新事物,是一个很新潮的人,所以珍妃敢于鼓励光绪帝积极改革。

  张檬饰演的女扮男装的珍妃,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说:看过好几部戏中的珍妃,其他的作品里更着重渲染珍妃的悲情部分,而《苍穹》中的女扮男装的珍妃让我看到了她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