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百场纪念回工体 二人转小舞台变身大舞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09年12月26日10:45

  昨天,小沈阳和“赵家班最火的一帮兄弟姐妹”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2010年1月9日将一台“阳仔的第101夜”搬上工人体育馆的舞台,这回二人转可真的要上大舞台了。据悉,这是小沈阳长达数月的“二人转马拉松”的百场纪念专场。

  “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全国巡演启动后,小沈阳和他的师兄弟们在接下来的数月里,奔走在全国数十个大小城市,让以往一直“窝”在东北家门口唱的二人转走向全国并且四处开花。昨天,主办方介绍,截至工体演出之前,“小沈阳们”已经奇迹般的创造了4亿的票房收入,省会城市除乌鲁木齐和拉萨之外,其余的全都唱遍了。

  从终点又回到起点。昨天小沈阳宣布,这场旷日持久的“二人转马拉松”要转回北京了。据悉,以往只是在平面舞台上表演的二人转,这回将更加倾向于空间化、立体化,吊威亚、升降台、大屏幕这些以往在晚会和个唱中不新鲜的东西将成为二人转的新元素。

  主办方表示,二人转晚会大多是五对演员,可是既然此次演出打的是小沈阳的招牌,因此小沈阳在当晚的工体舞台上出场时间将在1小时左右。除了小沈阳和老搭档沈春阳,此次登台亮相的还有黄金搭档毛毛和“板砖”王金龙以及《乡村爱情》中刘能(王小利)、《刘老根》中的“药匣子秘书”(张可)、《三枪拍案惊奇》中的“赵六”(程野)等众多二人转“顶级高手”。此外,刘大脑袋(刘流)和谢大脚(于月仙)将用二人转的方式串场主持。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