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黄志忠卤煮《家常菜》 感动“自己”平实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23:00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

  临近岁末,四十集电视剧连续剧《家常菜》即将在拍摄地南京杀青。此剧主要描述了考上北大因母亲失明,三个未成年的弟妹无人照顾,依然放弃上北大的女孩文惠,机缘巧合地认识刘洪昌(黄志忠饰),刘洪昌是一个食堂的厨师,最好的手艺就是卤煮大肠,经过了一系列故事两人最终走到一起,但天有不测风云,刘洪昌在失去妻子后还是无怨无悔地照顾着这家人,引发了更多感人的故事。

  剧中男一号刘洪昌的扮演者黄志忠透露,这部戏的拍摄,其实也挺有难度的。首先因为刘洪昌做的事情,一万个男人里都难挑拣出来,他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担当了他们这个已不堪重负的家庭重担,让自己原本小有安康的生活变得局促,甚至于还得不到弟妹们的理解,但她很爱文惠,所谓的爱屋及乌在这个“卤煮猪大肠”的男人身上得到了尽善尽美的体现。其次,全剧四十集,刘洪昌的戏份每集都有,任务之重。第三,这部戏太感人,常常会让自己也感动的热泪盈眶,不光是戏里,更重要的是内心。

  《家常菜》中黄志忠完全回归到平实的老百姓生活中,特别能引起老百姓的共鸣。他甚至于还预测,这部戏一定是明年最火的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