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日媒曝酒井未被事务所解雇 或任足球队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09年12月25日21:13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今天夏天开幕的吸毒骚动目前暂告一段落,明年一月她将正式进入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就读看护专业。虽然名义上酒井将在未来四年内以取得看护士执照为目标,不过水面下知道事件真相的人们却议论纷纷。

  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当初创造学园大学同意收酒井为学生就是以她为学校做宣传作前提的”,大学不少人都反对酒井戴罪入校门之时,不过该校的理事长兼校长崛越哲二和前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却一手拍板了此事。酒井一行刚参观学校不久,网页上就“迫不及待”地放上当天的视频并配上酒井甜美如昔的旁白。一位拒绝曝光身份的艺能圈中人称酒井事件发生之前,就有传言相泽正久将担任该校网络通信教育(ELD)的准教授,开设演剧等课程,所有有志于进军娱乐圈的人都可以报名参加。毕业的学生有机会成为sunmusic旗下的签约艺人。酒井在被捕后,事务所迅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其解约,将承担她违约的4-6亿日元的广告赔偿金。某周刊的资深记者指出“与酒井签约的各家广告商提出巨额赔偿的事情根本是子虚乌有,至今没有一家提出赔偿请求”,广告商其实和sunmusic方面有默契,酒井的代言活动由事务所其他艺人代劳,酒井日后要复出一点障碍都没有。更不用说要沦为出演AV偿还巨债的地步。丈夫高相佑一当初成为事务所全体上下一片讨伐对象,“要支持酒井复出的第一条件是酒井要与丈夫离婚”的事情也可能就此不了了之。早前,相泽在私底下就表示“希望酒井未来回到老巢”,现在看来一切都有迹可寻。

  值得关注的是,创造学园大学日前成为高崎市职业足球队的赞助商之一,该球队日常的训练都在大学的球场进行。和创造学园一样,高崎队也濒临破产解散的境地,某足球圈人士称“听说酒井有望在明年担任该队的代言人(mascot)”。依酒井的名气,无疑会成为该队的救命稻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