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嫣首次录制访谈节目 畅谈方文山为其填词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4:52
唐嫣《我透明》
唐嫣《我透明》

唐嫣与主持人交谈
唐嫣与主持人合影

  日前,刚刚推出首支单曲的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我透明》做客某音乐类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与主持人畅谈第一次唱歌的感受以及新歌《我透明》的创作过程,并首次向外界透露了与方文山的合作经过。初试啼声的唐嫣此次是在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方文山的鼓励下才推出了这支单曲,对于方文山的创作能力更是佩服之极,希望以后还能够一起合作。

  随着热播剧《仙剑奇侠传3》以及电影《风云2》的热映,唐嫣也凭借着在片中的精彩表现逐步晋升为内地当红小花旦的代表。日前,唐嫣携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我透明》做客某音乐访谈类节目,在节目中与主持人畅谈自己的新歌,并首次向外界透露了这首歌的诞生过程。因电视剧《熊猫人》与周杰伦和方文山结缘的,此次也是在两人的鼓励下才开口唱歌,方文山更是针对唐嫣的特质专门为其创作了《我透明》的歌词,打造出了一个纯净透明的唐嫣。

  而对于首次唱歌就能与方文山合作,唐嫣坦言因为在此之前有足够的了解,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压力,方文山也给了自己很多的建议和鼓励,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可以与方文山甚至周杰伦在音乐上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