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我透明》演绎纯美爱情 方文山亲自操刀填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3:47
唐嫣《我透明》MV
唐嫣《我透明》MV

唐嫣《我透明》MV
唐嫣《我透明》MV

  随着电影《风云2》的热映,影片中“楚楚”的扮演者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成为大家目光的焦点,而近日,晋升为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也推出了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我透明》。这首歌是橙天娱乐根据唐嫣的气质量身打造的,唐嫣的好朋友方文山也亲自操刀为其填写歌词,唐嫣用自己独有的干净清澈的声音演绎出了一段纯美爱情。

  唐嫣凭借着《仙剑3》中紫萱一角聚集了超高的人气,伴随着近期在全国热映的电影《风云2》,唐嫣也稳步晋升成为影视荧幕上的小花旦。就在影视上稳步攀升的同时,唐嫣于近日推出了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我透明》。此次单曲是由唐嫣所在经纪公司橙天娱乐特意为唐嫣量身打造的,而身为好朋友的方文山此次也是亲自操刀,为唐嫣的新歌填写了歌词,整首歌曲旋律优美,唐嫣用其独特的嗓音和对感情的认真执着,演绎出了一段浪漫的纯美爱情。

  在单曲的MV当中,一袭白裙的唐嫣用其独特的嗓音,浅吟低唱出了一个温婉女子对于感情的态度,唐嫣纯美的气质也在镜头前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唐嫣也用她精湛的演绎,带来了09年底歌坛的一份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