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市川海老藏送上摩纳哥钻戒 正式和小林麻央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5日13:45
市川海老藏

小林麻央(女)

  搜狐娱乐讯 今年11月宣布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的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24日平安夜在东京正式订婚。在海老藏的父亲市川团十郎等两家亲人的祝福下,海老藏将在摩纳哥订做的钻石戒指送给了身着粉色振袖和服的麻央。

  据悉,订婚的两个半小时,两家人一直非常轻松氛围非常和谐。海老藏父亲团十郎安心的说:“两家能这么互相理解真的是太好了。”

  昨天早上起,就有40多名记者在海老藏的家门口守候着。上午9点50分左右,海老藏的妹妹就乘上出租车前往宾馆。11点刚过,海老藏就驾着爱车出发。而父亲团十郎和和服设计家的母亲希实子夫人也乘坐出租车尾随其后。

  两人预计将在明年海老藏歌舞伎表演结束之后一起召开记者见面会。明年夏天将正式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