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不是李白》拿红人开涮 长沙连演四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25日11:38

  本报长沙讯都知道诗仙李白酒量过人,每每喝高了可能就会诗兴大发,顶多举止有些痴狂,但是“疯”似乎跟这位大文豪不沾边儿。然而,这个“疯”了的李白并非是唐朝的那位诗仙,而是从今日起将在红色剧场上演的小剧场话剧《我不是李白》中的李白。作为金鹰955电台“爆笑减压戏剧节”的首演剧目,《我不是李白》将从25日至28日连演四场。

  《我不是李白》以精神病院为背景,六个演员分别讲述各自角色的人生旅程,荒诞的剧情背后隐藏着残酷的现实,爆笑过后发人深省。不同于其它话剧作品主题针对的观众人群较为特定,“李白”是一部全家人都能观看的经典喜剧,有观众表示,因为它没有夸张低俗的恶搞,而是贴近生活的真情实感,“我觉得只有这样的作品才能给你带来那种笑中带泪的感觉”。一位女观众表示,《李白》在台词上可谓精雕细琢,几乎每句都有笑点,而主演们的肢体表演甚至比台词更打动人心。

  话剧《我不是李白》拿红人开涮、讽刺社会怪现象,之前已在京、沪等地赢得喝彩声不断。此次与长沙观众见面的“李白”是升级版本,新版的《我不是李白》中将加入一些时下的流行语、社会热点等等,增强现在观众的认同感。著名导演周晓文曾表示,话剧《我不是李白》的主题具有多样性,社会的秩序和无序在这里找到了一个结合点,主持人何炅接受采访时也曾说:“我向所有的观众打保票,《我不是李白》真的值得一看。”记者赵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