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瑞丽阳光基金 > 瑞丽阳光基金新闻报道

瑞丽阳光基金温暖开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37

    瑞丽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不但是北京市纳税先进企业,也积极地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与此同时,瑞丽的品牌内涵随着瑞丽旗下产品线和社会活动逐渐的丰富和发展不断延展和深化。

  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瑞丽集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积极合作,向灾区的儿童捐赠了百万余元的首笔善款。与此同时,还策划和印制了10万册儿童心理辅导图书送往灾区,帮助儿童进行震后心理辅导。瑞丽也作为第一批企业积极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孤儿助养计划”捐助了50名地震孤儿;并有效利用集团旗下媒体和外部媒体向社会大众以及传媒业界发出了赈灾的宣传和呼吁。

  瑞丽为了更加深入地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并把它作为一项持久的工作来进行,决定与扶贫基金会合作,于2008年12月12日正式成立“瑞丽阳光基金”,专注于儿童公益事业。瑞丽希望帮助的不仅仅是此次地震灾区的孤儿,还希望把基金的服务对象拓展到社会孤儿和未成年弱势群体。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瑞丽阳光基金”应运而生。新闻发布会上四川地震残疾儿童、残奥会“芭蕾舞女孩”李月,作为首批受捐助的代表参加了活动。瑞丽在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兑现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同时,更将有效的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和跨媒体集团的优势,长期地推动“慈善价值观”的建立,为社会尽一份的微薄之力。

  2009年“瑞丽阳光基金”期待与更多优势品牌联手共同致力于公益慈善项目推广,切实地帮助那些弱势儿童群体,并且充分引起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和救援。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