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总决赛明日打响 主办方否认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25日08:21
四位选手代表

柳岩
柳岩

张茜
张茜

  搜狐娱乐讯 2009悦活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即将于12月26日(本周六)19:30在东方卫视现场直播。在昨日总决赛发布会上,东方卫视副总监、总导演徐向东、总教头方俊,以及十强选手代表柳岩、管艺、张茜和娜地拉悉数出席,受到关注的总决赛的亮点也被一一揭晓,方俊也细数了心目中的十强选手。因为档期原因,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因为在北京拍戏档期无法调整而遗憾缺席总决赛,根据积分原则,安徽卫视张杨果而“替补”晋级。

  主办方否认存在“冠军潜规则”

  发布会之前曝出有选手“索奖”的风波,徐向东对此没有直接回应,只是表明立场:“每年《舞林大会》都有这样的事情,但比赛团结和谐是主题,应该是良性竞争,我们会有很多办法来应对这样的情况,设置了主持人评审团、专业评审团,就是为了力求比赛的公正性。”

  无论国内外的娱乐圈,“潜规则”三个字已经称为热议的话题,面对《舞林大会》这样收视率极高、受到热捧的节目,而且最后晋级决赛的10强选手有8位是美女选手,是否也会存在潜规则?对此,《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率先表态:“我们的每个选手都是代表各自的电视台和单位的,我们之前都有过很好的沟通,根本没有必要。”

  杨乐乐缺席,张杨果而“替补”晋级

  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在半决赛中以49.8的高分晋级总决赛,不过她却只能和总决赛遗憾告别。“杨乐乐昨晚和我确认,因为在北京拍戏调不开档期,总决赛来不了了!我们也觉得很遗憾!”总导演徐向东解释了杨乐乐缺席决赛的原因,而杨乐乐留下的空缺,则根据积分排名的原则,安徽卫视主持人“替补”晋级总决赛,成为幸运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