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禾群星贺圣诞 明星平安夜也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5:51
女艺人合影

女艺人合影

男艺人合影

男艺人合影

男艺人合影

  圣诞节将至,火热的气氛驱赶了冬季的寒冷,大家纷纷沉浸在缤纷的圣诞气氛中,浪漫、甜美、热情、温馨等等一系列的词语都会在这时迸发出来。每一年的圣诞夜都是一次狂欢的盛会,那多天禾兄弟的众位明星高明、阎青妤、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凤绪、周野芒、郑昊、刘佳佳、王雨又将如何度过他们狂欢盛会呢?

  刘威:老戏骨刘威今年更是占据了荧屏的多个主角,《金凤花开》《燃烧的生命》等多部作品刘威的表演不断给人惊喜,他的幽默更是被很多导演所欣赏,很期待他的新剧《锣鼓巷》的播出。

  李凤绪:海外归来的著名影星李凤绪可谓国内国外样样红,在不远万里的加拿大由李凤绪主演的《蝴蝶》引起华人的广泛关注,而在国内荧屏中《风云1949》、《美女不坏》、《新人鱼小姐》更是迎来国内观众对她的喜爱。不仅如此,李凤绪更是将慈善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忙于各类慈善事业的她令观众对她的喜爱更有一种敬意。

  刘交心:圣诞夜刘交心同样要在剧组过度过了,近日刚刚拍完《浦江之东》日前又赶往贵州拍摄抗震救灾题材的电视剧《在一起》,央视一套刚刚结束的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中刘交心扮演的访问团团长王坚,刚正不阿,很好的展现了解放军领导的风采。

  郑昊:刚刚于央视一套落幕的电视剧《金凤花开》中,郑昊出演特务罕撒,一向是正面军人形象的郑昊演起大反派也是有板有眼。日前,他正在新剧《浦江之东》的片场赶拍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献礼剧,剧中,郑昊在饰演留学归国的芯片业精英——胡浩。

  阎青妤:最新加入天禾的实力派演员阎青妤这个圣诞节一定是难忘的,因为,她的平安夜将献给她的影迷,和所有同她一样热爱话剧舞台的人,近日,她的最新话剧《遥远的道路》正在南昌首演,南昌的朋友可以幸运的同阎青妤在剧场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啦!除了话剧,阎青妤的片约更是不断,她的下一个角色饰演一个很有性格的小市民。

  周野芒:《水浒传》中周野芒饰演的林冲深入人心,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咱爸咱妈六十年》中周野芒再次凭借过硬的表演赢得观众的好评,今年周野芒参加了《高考1977》、《侦查》多部经典话剧的表演,站在话剧这个独特的舞台上,周野芒的光彩更加闪耀。

  一真:硬汉一真最近拍戏忙不停,红色题材《雪豹》、古装电影《铸剑》穿越在时空中。据悉由他主演的古装剧《神话》和大型电视剧《大境门》即将作为开年大戏在全国多个卫视播出开年记得要看呀!。

  王茂蕾:多部古装戏让王茂蕾的古人气质越加浓厚,在片场更是常常听到他吟诗作赋,在新剧《李白》拍摄的现场王茂蕾跟随由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李白朝夕相处,创作的才能大大提升。看着唐朝扮相的王茂蕾不禁让我们遐想唐朝也过圣诞节哟。

  刘佳佳:今年刘佳佳的工作被安排的满满的,无论是数字电影还是电视剧一部一部让她应接不暇,近日她正在厦门拍摄新剧《我的三个母亲》,刚刚在《金凤花开》中饰演善良大姐苏群的她,此次再次回归“恶女”行列。

  战菁一:清秀可人的战菁一是观众眼中的邻家小妹,是导演眼中的小花旦,在民族大戏《金凤花开》中的表演可圈可点,清新自然。近日,她正在重庆拍摄新剧《医者仁心》,剧中战菁一脱下军装改换白大褂饰演一位治病救人的医疗工作者罗雪樱。有火锅的陪伴,相信这个圣诞夜战菁一一定红红火火。

  王雨:英俊帅气的王雨今年可谓大丰收之年《金凤花开》《情系北大荒》《人生》、《同龄人》、《娘家的故事》五部大戏让他忙的不亦乐呼,对于两度饰演军人,王雨更是非常高兴,作为演员在建国60年之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家国情怀。

  祁潇潇:大方靓丽的祁潇潇饰演的作品占据全年各大卫视电视台年初的《燃烧的生命》年中的《大祠堂》以及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情系北大荒》,无论是现代造型还是古装扮相,祁潇潇都诠释的入木三分,赢得众多知名导演的青睐。

  张铎:文艺气质浓厚的张铎刚刚结束青春励志大戏《毕业后的故事》的拍摄,这个圣诞节他将跟随爱电影节目参加一年一度的晚会,倒时我们不但能看到张铎专门为其拍摄的小片,还会现场献歌,精彩不容错过!

  李金哲:略带王子气质的李金哲在《金凤花开》中饰演的孔雀坝大土司很有贵族范儿,话剧舞台是他成就我梦想的地方,话剧《单反爱情主意》和音乐剧《感情生活》更是让北京的小剧场火爆不已,近日他正在赶拍一部数字电影,形象上也有很大突破,让人很是期待。

  商忆沙:情感大戏《带上婆婆嫁》热播国内各地荧屏。商忆沙的出色演出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近日正在拍摄电影的《明天是否来临》商忆沙剧中出演伊能静蒲巴甲的大姐,非常值得期待。

  此次之外,天禾兄弟还汇集了高明、秦焰、施大生、潘婕、黄小戈等众多演员。在这个美妙的平安夜里,天禾兄弟的全体艺员祝广大朋友们圣诞快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