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漫画《大奥》改编电影 女将军坐拥后宫3000美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4日15:13
柴崎幸

漫画中大将军形象

  搜狐娱乐讯 23日消息,ARASHI成员二宫和也和柴崎幸将主演明年10月1日公映的电影《大奥》。两人将上演一场“男女逆转大奥”。

  二宫将在片中扮演“男性庭园”的大奥,而柴崎幸将扮演女大将军德川吉宗。在二宫扮演的大奥带领下,3000名美男子侍奉在吉宗将军左右。二宫和柴崎幸这对演技组合,都是首次挑战时代剧,他们将为观众展示从未有过的大奥世界。

  影片根据漫画家吉永文的同名漫画改编。该漫画还获得了2009年度的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故事的舞台是男女地位相反的江户时期。迄今为止描写有关大奥的影视作品很多,大部分都是描写女性之间激烈的战斗。当然在这部片中是描写男性之间的争斗。

  另外,在女子禁止踏入的男性庭园内,众多美男子之间难免会有“BL”故事发生。二宫的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

  这部影片预计将花费10亿日元制作。漫画虽然有5本,但电影只会拍摄第1本的内容。制作方有意将该片发展成一系列。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