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衣被天下》热拍 郑佩佩郑国霖母子相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46
郑佩佩和郑国霖剧照
郑佩佩和郑国霖剧照

  古装女性励志大戏《衣被天下》日前已经在横店开机,剧中几位主演均已到位并进入到了紧张的拍摄当中。在剧中,郑国霖饰演郑佩佩的儿子,已经不是第一次饰演母子的二人,再次相见倍感亲切,无论戏上戏下郑国霖总是称呼郑佩佩为“妈妈”。

  《衣被天下》有着中国版大长今之称,也是古装版的女性励志大剧,而在这男性为数不多的剧中,郑国霖以英俊帅气的外表和非凡的气质,成为了受人关注的亮点。在剧中,他不仅与萧正楠饰演兄弟俩,并与郑佩佩老师饰演母子俩。早在《君子好逑》中,郑国霖就已经和郑佩佩老师合作出演了母子,而此次再次出演两人都觉得相当的亲切,并且无论是在戏上还是戏下,郑国霖总是称郑佩佩老师为“妈妈”,叫的很是顺嘴,一点陌生感都没有,让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一丝暖意。而郑国霖在剧中憨厚老实的形象,再加上他深厚的表演功底,将方宝这个人物的性格特点充分的表现了出来,成为了新一代好男人的代表。

  据悉,由郑国霖主演的年代大戏《锁清秋》将登陆安徽卫视,郑国霖将以风流倜傥的富家公子形象示人,让观众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