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影视大反派”张春 下一步要去当“悍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11
“影视大反派”张春
“影视大反派”张春

“影视大反派”张春剧组
“影视大反派”张春剧组

  近日,被业内称为“影视大反派”的内地当戏演员张春可谓戏约不断,前部戏尚未杀青,记者在采访他时就得到了他即将出演另一部新戏的消息,据介绍,在戏中他要变身土匪。

  据了解,这部新戏是一部抗战时期的年代戏,由陈立军导演执导、张春领衔主演。该剧讲的是抗战前期,张春饰演的这名嫉恶如仇的乱世悍匪,被当地恶霸巧取豪夺侵占了家园,在他寻找自己身世的过程中发生了一幕幕百转柔肠的故事。抗战爆发以后,他屡次受助于中共,被共产党的精神打动,最终在党的帮助下走向了革命的道路。这样的故事情节难免会让人想起前段时间在荧屏热播的《狼毒花》、《十三省》等类似土匪题材的电视剧,但据悉,这部新剧的高明就在于它会跳出大家的设想剑走偏锋,人物心理刻画细腻到观众无法想象。

  提及当红实力演员张春,自然就会想起他的影视大反派的称谓。作为在荧屏上出演过形形色色反角人物的影视大反派,他的诸多影视作品都以气质老辣,心机颇重的形象被大家所熟知。如在影视作品《朱德元帅》、《神秘女谍》、《绝密隐私》、《布衣天子》等都有着突出表现。之前因为同样出演过同个角色,曾有网友拿他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做过比较,称张春反派饰演已刻入人心,所以更为驾轻就熟。此次他饰演土匪想必又会有网友将他同于荣光等演员作比较,而此刻,张春显然已经做好将这个乱世悍匪完美演绎的准备。而因为他在影视作品中散发的气质本身就有着一种“匪气”,而对许多正义角色的演绎,演员张春也有过诸多娴熟的经验。亦正亦邪的气质显现将张春的戏路越拓越宽,相信这次演员张春必将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