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虹猫蓝兔》1月26日上映 重口味动漫变糖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4日13:44
动漫《虹猫蓝兔》带动周边产业发展

《虹猫蓝兔》1月26日上映
《虹猫蓝兔》1月26日上映

  Mtime时光网12月24日报道 近日,由中影集团、湖南宏梦集团、嘉信时代联袂打造的励志武侠动漫《虹猫蓝兔火凤凰》确定1月26日公映。作为国内第一部以武侠、动作为核心的动画长片,《虹猫蓝兔》并不仅仅强调武侠气十足的玄幻动漫;相反,让人血脉喷张的剧情中始终贯穿“每个人都是一个奇迹”这一主线,让这部本有些“重口味”的动漫顿时甜腻温暖不少。

  作为国内最大的动画创作基地,宏梦卡通在设计电影版《虹猫蓝兔》的剧情时还走了一次“钢丝”:不仅以武侠的外衣武装动漫,也将每个中国人心中的侠义梦打造成为动漫,更将原本枯燥的说教巧妙幽默的融入剧情之中。

  该片导演贺梦凡这样解释自己的创作态度,“如同最常见的棒棒糖,褪去华丽独特的糖纸后,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吃法,最后温暖的却是自己的心田。”这和电影《虹猫蓝兔》的剧情也颇为相似,最终每个“置身江湖”的人都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落脚点。而一句“每个人都是一个奇迹”,又将电影本身的受众群从少儿扩大到成年观众。

  “和《飞屋环游记》(看更多影评)用3万个气球讲述人到老年时的梦想一样,《虹猫蓝兔》尽管不是一部纯粹的成人童话,但也不存在年龄代沟问题,每一个年龄层、每一种身份的人都能得到体会到片子本身的魅力,正如电影中所说,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奇迹。”导演贺梦凡这样说。(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