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将映 张俪贺军翔首演情侣擦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3:13
张俪贺军翔甜蜜相拥
张俪贺军翔甜蜜相拥

  被媒体称为华语片史上最强科幻、最多特效的《未来警察》,历经一年多的后期制作,日前确定在2010年春節檔2月5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张俪、贺军翔等人组成全明星阵容,其中,张俪和贺军翔首次合作的情侣档十分抢眼,上演了一场超时空要爱。

  从2085年回到现实生活的未来警察刘德华,跟大S开始了一段时空交错的爱情故事。在这场时光倒流中,还有一对欢喜冤家让人啼笑皆非,张俪跟贺军翔第一次合作就擦出火花,无论是惊险十足的坠楼戏还是清新甜蜜的感情戏,两人都默契十足。正在拍摄翻拍剧《永不瞑目》的张俪听到《未来警察》上映消息十分开心,她笑称片中陈淑仪这个角色当初花费了太多精力,而且多场激情演出至今仍刻骨铭心,期待观众看到她的全新表现。

  从时尚网络短剧《安与安寻》第二季中的王传一、唯美爱情电影《蓝色矢车菊》中的张震再到《未来警察》中的贺军翔,张俪跟台湾几大当红型男的合作十分密切,为她在港台也积攒了不少人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