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米雪教安以轩避小人 二人玩闹迎圣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38
安以轩和米雪等
安以轩和米雪等

冯绍峰安以轩米雪迎圣诞
冯绍峰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米雪迎圣诞

  因戏结缘的安以轩和米雪,昨日在内地相聚。在戏中,米雪是对安以轩百般刁难的“恶婆婆”,在戏外,两人却是感情好到说说笑笑一刻不停歇的热闹姐妹花。恰逢圣诞将至,安以轩、米雪拉着冯绍峰一同在圣诞树前留影,祝大家圣诞快乐。

  在拍戏时安以轩和米雪的感情就好到不行,保养有方的米雪经常会从香港带来各种养颜补品与安以轩一起分享,安以轩:“米雪姐非常亲和,在拍戏和生活上都对我们很照顾,她是一位很有魅力的女性,是我学习的榜样。”与此同时,米雪对安以轩也对赞不绝口:“轩轩是个很懂事的女孩,很有礼貌很可爱,我们大家都好喜欢她。”面对一些无中生有的负面新闻,身经百战的米雪也安慰以轩,公道自在人心,不要因为小人之举而影响心情。

  随后两人还拉着同戏的冯绍峰,一同在圣诞树前合影留念,祝大家圣诞快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