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55岁米雪否认被压榨 分享保养秘笈少吃夫妻肺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4:52
55岁米雪不显老
55岁米雪不显老

  19日下午,TVB老戏骨米雪亮相重庆某宣传活动,对记者关于由陈鸿烈(在线看影视作品)猝死引发的TVB是否压榨艺人的提问,米雪大方为之开脱,称TVB没有压榨艺人。随后55岁的她大方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独门保养秘笈。

  问:之前陈鸿烈猝死,引发了大家对TVB艺人生存现状的关注,有报道称TVB在压榨艺人!

  米雪:对于烈叔的去世我很遗憾,不过我觉得TVB很好啊,没有压榨我们,我觉得艺人平时更应该注重保养,身体一定要健康,虽然工作很忙,但也要忙里偷闲,去旅游、放松心情。

  问:有报道称TVB的薪酬很低,是这样吗?

  米雪:(笑)这个要看哦,呵呵,不一定哦。(那你的算不算很高?)呵呵,我可是交了税的哦。

  问:TVB的内部斗争也是媒体报道的焦点,你知道这些门派之争吗?

  米雪:我中立,我不会加入哪一派。不过这些都是香港媒体弄出来的啦,报道上经常称两个女演员在拍戏时吵架,这些都是假的,有时候是媒体乱写,有时候是为了博宣传。

  问:你平时忙吗,除了拍戏还干什么?

  米雪:我很忙的,我平时喜欢做义工、做社工、和朋友聚会,和大家交流也是一种放松。

  问:你们何时结婚啊?

  米雪:希望是明年吧,结婚是一种感觉,冲动的时候就结了,现在没有这个感觉。不过人家说当女人一定要结婚、生子,我觉得这些不太适合我,我觉得结婚就是一纸婚书,我不需要。

  问:你近年来都在香港拍戏,今年才到内地拍了一部《大丫鬟》,为何不把重心转到内地来呢?

  米雪:这里我要向大家说个喜事,我刚刚获得了新加坡亚洲电视大奖的最佳女演员和南方盛典影视的最受欢迎港台女演员奖,这些都是观众对我的支持,其实我一直都想来内地发展,只是档期错不开,今后会有很多机会。

  问:这么多女星之中你觉得谁可以和你的保养抗衡?

  米雪: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啊,她的身材、精神、容貌都很好,她生过孩子,比我还多了一种母亲的韵味。

  米雪保养秘笈

  一、每个人都要开心过每一天,人的心胸要豁达,包容一切。拿我自己来说,我不喜欢把烦恼留着过夜,如果有问题,我会尽早解决。

  二、不要吃内脏,重庆的夫妻肺片很好吃,但也不能多吃,我喜欢吃粗粮,比如玉米、红薯。

  三、我喜欢吃甜食,但只要增加运动,就不怕发胖。我还喜欢打太极和练气功。刘松仁练气功很有一套,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练功。 四、后天保养还是要靠美容,我很忙,但会忙里偷闲地敷补水面膜,喜欢去按摩,疏通经络,女人就应该多做按摩,这样血液流通才顺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