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秘女谍》来喜色诱杨恭如 何政军忙解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0:23
《神秘女谍》来喜色诱杨恭如
《神秘女谍》来喜色诱杨恭如

来喜、何政军
来喜、何政军(在线看影视作品)

  由龚智勇编剧,香港资深导演袁英明执导的首部国产大型言情谍战剧《神秘女谍》日前在上海杀青。实力派特型演员来喜也强势加盟该片,并继《风声》色诱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过后再度勾引美女杨恭如,不想此番运气不佳,惨遭何政军算计。

  近日,随着央视大戏《沂蒙》的热播,长相颇具特色且演技不俗的实力派演员来喜也再度浮出水面,深得观众及众多知名导演的青睐。这位来自山东革命老区沂蒙的“草根儿”演员凭借对表演事业的一腔热忱在演艺圈内已闯出一片天地。仅2009年一年内,来喜便相继出演《相伴》、《咱爸咱妈六十年》、《斗牛》、《风声》等多部年度影响力电视及电影作品,与张国立宋丹丹宁静黄渤、闫妮、周迅这些实力明星同台飙戏,不亦乐乎。

  日前,来喜应香港导演袁英明邀请加盟大型言情谍战剧《神秘女谍》,不仅颠覆形象全新演绎,而且继《风声》色诱周迅过后再享艳福,勾引起美女杨恭如,不料这次运气不佳,被赶来解围的何政军破坏好事。

  据悉,在《神秘女谍》中,来喜一改往日朴实、幽默的形象,诠释起国民党重要机关要员朱处长,其身上怀揣着绝密军机,因此也成为整部电视剧中不可或缺的线索之一。来喜介绍说,朱处长有两大特点,一是好色,其次就是怕老婆。片中,由何政军扮演的少峰与杨恭如扮演的罗小姐试图启用美人计窃取朱处长的机密,而在罗小姐的引诱下朱处长也很快上钩,本打算引诱杨恭如对其图谋不轨,岂料早有准备的何政军及时赶到,破坏了这一桩好事。不仅如此,来喜还被由何带来的“老婆”一阵毒打,偷鸡不成反蚀米。

  《神秘女谍》日前已在上海圆满杀青。何政军、杨恭如、王金梅、高明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超强阵容备受关注,而来喜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