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布里特妮-墨菲去世 > 新闻报道

布里特妮丈夫为亡妻澄清 称死因绝与药物无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24日09:45
布里特妮-墨菲与丈夫西门
布里特妮-墨菲与丈夫西门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布里特妮-墨菲去世的消息令圈内外人士都倍感痛心,其中最难过的莫过于她的丈夫西门-蒙杰克和家人。日前,身心疲惫的西门通过《人物》(People)杂志向外界为亡妻澄清,其死因既不是谣传中的嗑药过量,也不是因为进食障碍症。

  自从妻子的尸体被发现后,39岁的西门-蒙杰克就一刻也没有休息过。西门表示医院的医生只告诉他,妻子是死于心脏骤停,一切结果都要等到尸检之后才能知道。“有谣传说她是厌食症,我觉得真是太扯了。她是很瘦,但那是她天生的,根本不是什么厌食症。到底是什么害死了她,是如何发生的?这些问题都是她的母亲,我自己,以及她的家人迫切想要知道的,我们想知道怎么就会失去了我们的宝贝。”起初西门-蒙杰克并不同意对妻子进行尸检,他解释说一想到妻子的身体会被切开,心里就无法承受。“我知道这样会让她妈妈伤心不已,但是后来我们意识到只有这样才能知道真相,我现在很期待尸检结果早一天出来。”

  此外,西门还透露,妻子生前曾有三年的时间患有心脏杂音病,但这个病只会导致疲劳,晕眩以及心律不齐,并无致命性,而布里特妮也不需要借助药物来治疗。“她有借助草本疗法来控制自己的心跳,但这对她的生命不会造成任何威胁,她的房间里只有一些女性用的处方药以及咳嗽糖浆,仅此而已。”在被问及是否有因为药物过量而致死的可能性时,西门表示现在已经可以排除这种怀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