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杰伦细心体贴保护:林志玲超然 无人可取代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4日09:26
周杰伦与林志玲
周杰伦与林志玲

  于大除夕在香港上映的电影《刺陵》,昨日在奥海城举行宣传活动,男、女主角周杰伦及林志玲专程来港出席,并即场跟粉丝玩游戏,之后粉丝们送上写“杰伦志玲演技精 首屈一指唯刺陵”的对联,并送了一个画上男女主角公仔的蛋糕祝贺票房大收。

  昨日周董上黑色衬金边西装,与志玲的金色连身中空露背裙相配衬,不过志玲却穿平底鞋,更全程没有挺直身子而将双脚屈曲地站立,大概是为迁就周董的高度。志玲在玩游戏时蹲身包礼物,微露乳沟,引得镁光灯闪个不停。

  “鸡仔声”男生喜欢

   周杰伦在《刺陵》中曾经受伤,他指左手的伤势并不严重,似是拉伤了举不起不听使唤,但休息过就好了。林志玲也不抗拒拍动作戏,只要锻炼好也期待拍打戏。今次电影主题曲《带我飞》是周董作曲、志玲填词及主唱。周董表示过去自己的电影都是由他唱主题曲,今次感觉好新鲜,感觉志玲唱出了柔美一面,也让更多人去听她的声音,不单只看她的演技。但志玲过去都给人感觉是“鸡仔声”,周董维护地说:「男生听到这样温柔的声音都会喜欢,虽然她一开始对自己的声音也没信心,但大家是喜欢她的全部,过去她未唱过歌,今次唱出了成熟味道,符合旋律。」志玲在旁连忙予以感谢。

  身高一样都是174cm

  谈到昨日他俩金色装束似有配衬过?周杰伦坦承每次出席活动都会讨论如何配搭,可是林志玲却只穿平底鞋作迁就,周董表示男生高一点画面会好看一些,再问是否他要求?周董直认:“对、对。”志玲则说:“是我喜欢平底鞋!”周董又忙加补充说:“我要澄清我俩身高是一样,都是174cm。”对于女友身高的要求,周董表示跟他一样高也不错,不过要去保护女孩子,就不能比她矮。会否不准女友穿高跟鞋?他称出席正式场合不容许女友太高的鞋。周董又笑谓:“其实大家最好是去问梁朝伟,问他跟刘嘉玲一起是怎样行,反正平时我也是自己一个,少碰到高的女生,也少跟美女一起。”

  就像张曼玉和林青霞

  提到台湾有指林志玲的第一名模地位给隋棠取代,因她年纪渐大已成了“老模”,会否感到不高兴?闻得记者提问,周董体贴爱护林志玲,拍拍她不让她回答,然后代辩:“她未有给取代,她在男生心目中的地位是一样,像张曼玉和林青霞都是无人能够取代,大家印象都仍在那一个时候,也像李小龙,他的精神是永远在心中,而且上帝造每一个人都不一样。”志玲娇柔地又连声感谢周董的维护。

  记者指周董处处保护林志玲,她会否好感高兴?志玲笑说:“乔飞是要保护蓝婷(两人戏中的角色名字)嘛。其实我也没有不开心,还是做回本份,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