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十月》首映梁家辉胡军隔空问候张曼玉刘嘉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9:06
《十月围城》在台北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发布会

  12月23日下午,《十月围城》在台北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发布会,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德森两位导演携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李宇春范冰冰等群星悉数到场。在北京首映时,已经上演了“耍宝师徒组”的梁家辉、胡军再次在台北“组合”亮相,当有记者问他们两个人如何看待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三人的事情时,两人不仅一席妙答让大家哄堂大笑,还通过记者向张曼玉、刘嘉玲发出问候。

  当天下午,片方将在《十月围城》中饰演师生的梁家辉和胡军分为一组采访,两人讲述了各自在拍摄《十月围城》的趣事,以及两人从影多年的感受,搞笑幽默的方;让现场记者放松又活跃,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有人突然问梁家辉和胡军,如何看待张曼玉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提到的与梁朝伟、刘嘉玲的关系。被突袭的两人略微一愣,胡军马上说,“挺好的,这么多年了,大家还一直都在问,说明他们人气很高,一直被关注……”,记者立即又说,“对哦,胡军还曾插花过这段感情……”梁家辉马上接话说,“我也有“插花”过啊,他是一个女人,我是另外一个……”。紧接着,梁家辉又说,“如果大家那么爱看,我们也可以演,这么多年有那么多男人从她们两个身边走过,我们两个(梁家辉和胡军)还都被人记住了,说明我们两个人的关注也挺多的。如果大家觉得精彩,我们也可以继续演下去,随时可以开始”。

  也许是由于台北是《十月围城》巡回宣传的最后一站,当天主创们的状态都极为放松,不时说出一句引爆全场的话,当主持人陶子问胡军拍摄《十月围城》最大的遗憾是什么?胡军则说是他的两场大戏被删,其中一场是他与曾志伟的对手戏,他从楼上跳下来,当时拍的时候,现场所有的群众演员集体鼓掌,场面极为精彩。结果因为曾志伟演得太差,拖了后腿,害得他精彩的“跳楼戏”完全被删。

  而当陶子问梁家辉《十月围城》对他来说,最关键的是什么?他说,最关键的是没把胡军这个学生教好,让他出来害死了这么多人。同时,梁家辉说自己是《十月围城》里最忙碌的一个,拍摄期间,每个艺人的通告,剧组的每个细节他都了如指掌,一会负责现场的协调,一会又负责演员的情绪调动。胡军说,在剧组的时候,梁家辉除了这些事情,还经常会煲一锅汤分给每个人喝,所以全组人叫他现场监制“。

  除了梁家辉和胡军的“师生情”,发布会上还上演了李宇春对范冰冰的“感恩情”,曾志伟对王柏杰的“知遇情”……演员们之间的真挚情感,也再次说明了《十月围城》这部年度巨献对于观众的诚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