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翁家明轻甩与空姐绯闻 自称善待俞小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8:40
昔日明星伉俪翁家明俞小凡

翁家明《清秀家人》饰演面包师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翁家明今年3月份被爆与空姐苏家漫绯闻后,老婆俞小凡仍未摆脱老公外遇阴霾,日前为戏宣传记者会上,2度哽咽落泪,但昨天翁家明在拍摄大爱《清秀家人》时,被问到此问题,却显得云淡风轻,还开玩笑地说:“她应该是感动得哭吧,因为我最近对她太好了!”仅表示夫妻还是会在一起。

  爆发外遇事件后,翁家明1年没拍戏,前阵子他签新东家,接大爱台《清秀家人》;俞小凡日前在宣传新戏《谁懂女儿心》时,表示在上海买房,透露想移居当地,远离台北,翁家明昨说,是卖旧屋换新屋,新屋约30坪左右,市价约1200万,是这个月才订的,且还是翁家明去订的,预定明年4月交屋,但只是提供拍戏居住,不会真的移居到上海。

  俞小凡在上海拍戏,翁家明拍《清秀家人》饰演面包师傅,每天揉面团、摔面团,摔到右手小指筋断裂,夫妻各自忙碌,但仍坚持不分开,他预定1月4日去上海探妻,之后俞小凡转湖南拍戏,他说:“如果没有要在一起,我怎么会那么清楚她的行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