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回应斗殴事件 不介意赵又廷金马“连庄”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4日00:03
赵又廷与阮经天
赵又廷与阮经天

赵又廷与阮经天
赵又廷与阮经天

  根据联合报报导,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因《艋舺》歃血结盟,是喝下对方血水的真兄弟,但昨天小S一针见血的问:“如果明年金马奖,又是赵又廷得影帝,镜头再对着小天的脸猛拍,会尴尬吗?”阮经天一脸坦然:“那让他先得吧,谁说我20年内不会得奖?”

  “豆导”钮承泽昨天率领“太子帮”阮经天、赵又廷、凤小岳、黄镫辉上“康熙来了”宣传新片,也有演出的陈汉典跟着脚踩人字拖耍狠,脏话满天飞。阮经天意外透露《艋舺》开拍前,曾在街头和酒店少爷逞凶斗殴,豆导一脸惊讶说:“这会破坏形象!”但小天还是讲了。

  他说那次在马路上看到一辆BMW M3,违规停在人行道,于是他跟身边经纪人小声念了几句,不料车内两人先对他比中指,接着车子来个大回转,就动手打人。阮经天用手护脸,被揍好几拳后才还手,3人打成一团。事后他去查车牌,才知那两人在酒店上班。豆导劝他:“路边野狗咬你,没必要回咬。”他才放弃讨回公道,还说,如果女友许玮宁在身边,他为安全就不会动手。

  4年前,赵又廷的角色原本由周杰伦饰演,跟阮经天相比,他仍像乖乖牌,小S照例多次飞扑赵又廷,她拗说:“是因为小天有女友。”豆导马上爆料:“赵又廷也有啊。”昨天两男被蔡康永拱接吻,小天的感觉是:“很熟悉。”还说嘴唇都被包住了。小S则跟豆导抱怨:“为什么不找我演妓女?”说柯佳嬿气质不像。

  赵又廷录完“康熙”后就跟师弟邹承恩会合练跨年晚会舞蹈,他挥舞铝棒耍狠,给这舞取名“棒棒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