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迷雾重重》收视破纪录 王学兵突显荧屏号召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4:47
王学兵《迷雾重重》剧照
王学兵《迷雾重重》剧照

  由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惊悚寻宝大戏《迷雾重重》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下午的《英雄剧场》播出,创下该频道年度最高收视纪录,王学兵再一次突显了他的荧屏号召力。

  《迷雾重重》是一部集寻宝、反特、惊悚、悬疑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商业电视剧,剧情紧张刺激,演员表演出神入化,在各地开播之后都创下超高的收视佳绩。曾主演了《绝对控制》、《羊城暗哨》、《柳叶刀》等热播电视剧的实力演员王学兵在《迷雾重重》独挑大梁,出演了一位惨遭失明的退伍军医陈元地,他将在阵阵迷雾中寻找夺宝真相,引领观众展开一场夺宝传奇。

  在王学兵的荧屏号召下,《迷雾重重》的收视成绩喜人,在北京首周播出时平均收视就已超过3个点,随后更是一路上涨。剧集播至一半,平均收视就高达3.81,单集最高6.14,突破了该频道年度最高收视纪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