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王菲李亚鹏提携新人 天价油画女郎李菲儿成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1:25

  中新网12月23日电上周五晚,嫣然天使基金2009年度慈善晚宴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不仅明星阵容创造了今年年末娱乐圈顶级盛事之最,筹集的善款也再创历史新高,高达7956万元。

  在众多拍品中,最受关注的非油画《云山之间》莫属。这幅由李菲儿担任模特,中国油画院院长、有“中国写实画派第一人”之称的杨飞云创作的油画,创作历时两个月,早在慈善宴之前就被众多收藏者看好,预测会成为今年的“标王”。作为全场底价最高的拍品,也是全场的压轴拍品,《云山之间》不负众望,以5200000拍出了当天的最高价,同时也创造了嫣然基金慈善拍品成交价的最高纪录。

  在慈善晚宴之前的拍品展厅上,《云山之间》就作为第一件拍品被陈列在展厅最显眼的位置,而“画中人”李菲儿也成为整个展厅最受欢迎的明星,频频被要求合影签名。当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夫妇来到展厅时,李亚鹏向王菲介绍李菲儿,王菲才恍然大悟:“原来你就是这个画里的女孩啊!”

  当晚,李菲儿一袭FENDI2010春夏款黄色吊带小礼服现身,胸前用钻石戒指串成的吊坠将着装点缀的华丽动人,而头上的白色狐狸毛帽子,引领时尚的同时,更是让她从众明星中脱颖而出,显得尤为甜美可爱。

  据了解,在为《云山之间》担当模特时,李菲儿其实正在拍摄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电影《日照重庆》,虽然戏份颇为吃重,但她仍然特地从拍摄地赶回北京配合画家杨飞云,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完成这件为患儿带来幸福的艺术品。而最近正在贵州赶拍电影《绝不言弃》的她又特意向剧组请假,飞回来参加慈善晚宴,为此,李亚鹏颇为感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