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 大史记年度十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3:28

  舞林大史记8:番茄芒果居然和谐了,杨乐乐《舞林》最高分闯决赛

  经典画面:杨乐乐领快男登舞林舞台致敬东方卫视

  经典语录:吉杰:“首先要代表湖南卫视感谢东方卫视,照顾我们的乐乐而且给她一个平台。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都是国内电视的领军人物,只有良性的竞争我们的节目才能做得更好!”

  如今省级卫视竞争是风起云涌,后起之秀的浙江、江苏、安徽等一举打破原本番茄和芒果两家争锋的格局。原本番茄芒果针锋相对的状态居然在今年的舞林中出现一派“冰释前嫌”的和谐景象。也许有共同敌人的就能成为最好的朋友。

  在复赛最后一场的舞台上,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带来了当红“快男”吉杰和俞灏明前来助阵,并且表示:“因为之前的《舞动奇迹》他们都有着不俗的成绩,所以我要请他们来帮我助威。”而这两位“快男”听说杨乐乐要来东方卫视参加《舞林大会》后,更是一口就答应来做嘉宾,现场充满了和谐的气氛。节目一开场,作为杨乐乐的帮帮跳嘉宾,吉杰主动向东方卫视示好:“首先要代表湖南卫视感谢东方卫视,照顾我们的乐乐而且给她一个平台,灏明曾是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冠军,我是季军,我代表《舞动奇迹》祝福《舞林大会》,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都是国内电视的领军人物,只有良性的竞争我们的节目才能做得更好!”

  杨乐乐表示,之前也担心吉杰和俞灏明两人不能前来,结果番茄十分大气还为快男安排独唱环节,杨乐乐表示:“我们的台长欧阳常林就非常鼓励我参加《舞林大会》,要我好好表现。”晋级决赛的她还承诺一定还把汪涵拉来助阵。

  之后更有杨乐乐要跳槽东方卫视的传言,而在半决赛中杨乐乐更是出尽了风头,微妙的是,这场比赛中还有东方卫视两大当家花旦陈蓉、吉雪萍。而结果是杨乐乐获得近乎满分的全场最高分直接晋级,而陈蓉和吉雪萍“被逼”PK。

  舞林大史记9:“舞林宫心计”众主持佳丽登时尚封面

  经典语录:(某台领导指示)“既然去了,就好好比赛,不要丢台里的脸!”

  经典画面:众主持界“一姐”挤在一起“争斗”

  《舞林》之上云集了众多美女主持,时尚杂志《嘉人》借此为这些参赛主播美女们拍摄了一组以舞蹈为主题的时尚大片,搜罗了华语主持界当家女花旦,包括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陈蓉,陈辰,吉雪萍,王冠,北京卫视当家花旦徐春妮,陈晨,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胡可,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等。他们纷纷以颠覆自己日常造型出现,并在第十期《舞林大会》节目中将会隆重推出。同时,这一系列大胆造型大片也刊登在了10月份的《嘉人》杂志上。

  随后,有网友戏称这次精美集成的封面,让人联想到的舞林大会上“主持人版的宫心计”。中国自古以来就是有尊卑先后的礼仪之邦,来比赛的主持人不止要比舞技,真正要比的还有“您是哪个台的?”“全国影响力多大?”“您能为收视率做多大的贡献?”“贵台和番茄关系如何了?”

  舞林大史记10:张艺谋率“三枪”在“舞林大会”放开了玩

  经典语录:(戴军)“张大导演,连《艺术人生》都下跪了,我们来……”(众主持人向张艺谋下跪)“二丫头(柳岩、张杨果而)上去给张大导演按摩!”

  经典画面:“肚皮舞娘”柳岩和张艺谋热舞,“三枪”主创抢吃道具

  年末贺岁档大片厮杀,上海站张艺谋当然不能错过上海台和里面能赚收视的节目。张艺谋导演携《三枪拍案惊奇》剧组于舞林总决赛前来助阵,录制《舞林大会》“三枪特辑”,孙红雷、闫妮、小沈阳、倪大红、程野、毛毛悉数登场,和来自《舞林大会》的戴军、柳岩、计一彪、张扬果儿拼舞技秀才艺,为《三枪拍案惊奇》的票房再添一把火。今年的东方卫视主持人《舞林大会》请来“老当益壮”的赵忠祥和吴宗宪搭档已经让全国观众惊呼意外和过瘾,如今该节目再次“搞掂”大导演张艺谋,在节目中又唱RAP又和美女贴身跳肚皮舞,完全放下身段和观众互动。

  节目最后,节目组送上7碗热气腾腾的上海大排面给《三枪》剧组成员,预祝《三枪》票房大卖。连日来跑到各地为电影做宣传,马不停蹄的奔波,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更是“忍饥挨饿”了几个小时,这些“大牌们”现场端起简单的面条,当时节目还未结束,绝对的“大牌导演”张艺谋、影帝孙红雷都“不顾形象”大口吃面,开起了在特别节目吃东西的先河,小沈阳和倪大红更是端起碗筷蹲到角落里大快朵颐,吃的不亦乐乎,率真本性显露无疑。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