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梦想光荣1942》 > 《梦想光荣1942》新闻报道

《梦想光荣》横店杀青 唐嫣搞笑演绎自编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44
唐嫣与孙逊剧照
唐嫣与孙逊剧照

  日前,由李骏担任导演,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孙逊、李易祥、果静林领衔主演的大型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正式在横店杀青,在经历了冰天雪地的拍摄之后,唐嫣、果静林等主演非常有娱乐精神的在现场即兴作词作曲RAP了一段《梦想光荣1942》“主题曲”,唐嫣的耍宝演唱更是笑翻全场。

  电视剧《梦想光荣1942》在横店拍摄基地正式杀青,作为中国版的“虎口脱险”,这是一部反映小人物追求大梦想的战争喜剧,而一向甜美可人的唐嫣也首次颠覆形象的出演搞笑角色,让大家见识到了美丽外表下的扎实演技。由于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一直受到天气状况的影响,因此,在拍摄间隙,大家都开动自己的智慧,现场作曲编词,创作了一段《梦想光荣1942》的“主题曲”,用搞笑幽默的方式将拍摄中的恶劣环境做了一番调侃,而唐嫣的耍宝演唱更是让大家笑翻,让整个剧组的人都在艰苦的拍摄过后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