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艺人汇聚虎年台历 李鑫雨领跑梦想新起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11
李鑫雨(左)高雅登华谊年历
李鑫雨(左)高雅登华谊年历

  华谊虎年年历星光耀眼,有大家熟知的大牌明星,也有新签约华谊的艺人。在寒冷的冬季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给各自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李鑫雨写真
李鑫雨写真

  华谊新年台历中,每位艺人对新年的到来都充满了无限的憧憬。不同的服饰、妆容展示出各个艺人不一样的魅力。华谊女星李鑫雨的纯情甜美在众星中脱颖而出,优雅的气质和秀美的身材把她的魅力展现出来。

  然而,李鑫雨说:“外形对演员来说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提高自己的演技,积累表演的经验,并要不断的努力提升自己。” 李鑫雨表示,她将全力冲刺,在电视银幕上再创新的成绩,给大家带来新的作品。

  华谊女星李鑫雨不仅在表演上有所造诣,舞蹈和钢琴也有深厚的功底,并在唱歌和主持上有所涉及,是个不可多得的多才多艺的艺人。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有出色的表现,扎实的演技给各方留下深刻印象,受到夸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