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双年会众星排位露端倪 一线艺人大洗牌

2009年08月21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华谊双年会现场
华谊双年会周迅压轴出场


华谊双年会群星闪
华谊双年会群星闪耀

  搜狐娱乐讯 继2007年的双年汇后,华谊兄弟又于昨日举行了09年度的双年汇。按照娱乐圈的惯例,有艺人的地方就会有比拼,于是华谊兄弟到场的80多位艺人从红地毯开始,就展开了“较量”。实际上,较量的结果在红毯上就已经展露,相对07年,华谊兄弟的一线艺人也经历了大洗牌,除了相对较稳定的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该蹿升的艺人已经蹿升,会解约的艺人已然解约,09年的华谊兄弟,围绕在两位老板身边的“大红人”逐渐浮出水面。

  07年华谊全家福上的一哥一姐们

  2007年,华谊举行双年汇时,曾拍摄了一张全家福,当天所有能到场的艺人都在全家福里留下了自己的身影。在当年的那张全家福里,围绕在大小两位王总——王中军、王中磊身边的,是黄晓明、周迅、林心如苏有朋李琳任泉、李冰冰、李宗翰,这也基本代表了当年各位艺人所拥有的知名度和出演的重要角色的比重。尤为注意的是,当时,林心如、苏有朋、李琳和李宗翰都是刚刚加入华谊兄弟,也看得出当时华谊对其的重视。

07年华谊全家福
07年华谊全家福

07年华谊两位老总身边的“红人”
07年华谊两位老总身边的“红人”

  09年红毯上的一哥一姐们

  今年参加华谊双年汇(被称为“华谊兄弟明星汇”)的旗下艺人并不算齐备,影视剧大热的环境下,艺人们都忙着拍戏,不少都不能出席当晚的活动,但主要艺人参加的情况下,究竟哪些艺人得到更大的重视,从当天红地毯的排列方式,似乎能窥见端倪。

  最引人注目的,是王中军、王中磊走上红毯时,身边一男一女两位艺人,其中,王中军身边是张涵予和周迅,王中磊身边是段奕宏和安以轩,如果将四位艺人在近两年拍摄的影视剧挑出来,那便是《集结号》、《风声》以及《我的团长我的团》、《倚天屠龙记》——分别是华谊两年最具分量的作品,因此四人能跟随两位老板走过红毯,其在华谊的地位和所获得的重视也不用太多质疑了。除了这四人,一人独霸红毯的李冰冰、苏有朋、陆毅、吴佩慈、徐若瑄在华谊的地位同样十分显著。当然,如要考虑正在片场拍戏的黄晓明、邓超,这样一个“一线红人”的榜单还要拉大。

  回顾07年的全家福,当时站在王中磊身边的林心如,现在已经跟华谊兄弟不存在任何关系了,去年,林心如传出了解约消息,随后消息称林心如会以工作室的方式与华谊继续合作。不过昨日,我们了解到,现在华谊和林心如已经“两清”,双方不论是签约艺人,还是工作室合作的关系都已经终止,而林心如,有可能会签约国内一家以制作电视剧出名的公司。除此之外,07年站在王中军身前的李琳近两年的发展相对也悄无声息一些,最大的新闻反倒是与李大双的恋情——被主演了武侠大剧的安以轩赶超上来,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任泉则继续以生意为主业,始终担当者华谊兄弟中稳定军心的艺人的角色。原本在电视剧领域被看好的李宗翰,近两年被段奕宏抢去了风头,《我的团长我的团》后,段奕宏俨然华谊新的电视剧男星领军人物。

  王中磊解读红毯排序:只不过按字母顺序

  红地毯如此的安排方式,究竟有没有什么“玄妙”?王中磊并不这么认为,谈到当日红毯的顺序和出场方式,王中磊称是按照首字母的排列顺序来一一走红毯的——可是,从当场情况来看,这个顺序并没有被遵守。而另一位王总,王中军则称:“完全没有什么奥妙,完全是轮到谁,谁就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