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独家专访:海润传媒的策划总监 曹思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9:04

  海润传媒的策划总监曹思东

  新媒体崛起 网络宣传成为重点

  09年电视剧的宣传趋势出现了哪些变化?估计身在宣传第一线的制作公司宣传负责人最了解。记者就此采访了海润传媒的策划总监曹思东。他表示,新媒体的崛起让他感触最深。

  搜狐:做了多年影视的策划推广,你觉得今天电视剧宣传最突出的变化是什么?

  曹思东:以前,平媒和网媒是7:3的关系,今年这种关系倒过来了,变成了3:7。目前无论是电影和电视剧,越来越依靠网媒的作用。

  搜狐:有什么突出的让你觉得难忘的例子么?

  曹思东:比如今年的《团长》,《顺溜》《解放》甚至《青春》,都是在网络上火起来的,本来你会觉得《团长》这种片子不适合在网络进行宣传,结果却成了主阵地。

  搜狐:那你预测明年电视剧宣传会是怎么样的态势?

  曹思东:网络的出现,使宣传空间无限宽广,也同时提出了新的挑战,以后网媒也会更加细分市场,更注重剧集的质量,挑选合作的宣传对象,质量不高的剧,靠忽悠可能也不能得到宣传。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