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独家专访:安徽卫视宣传总监胡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8:59

  安徽卫视宣传总监胡鑫

  自制偶像剧仍热门 题材开始多样化

  卫视自制剧09年开始“全线翻红”,光09年暑期就有《一起来看流星雨》、《加油!优雅》、《丑女无敌3》、《加油!网球王子》、《青春进行时》等由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筹拍的多部土产偶像剧在热播,年底安徽卫视《娘家的故事》连续登上卫视收视冠军,也让大家觉得自制剧的春天到来。安徽卫视宣传总监胡鑫接受搜狐娱乐采访表示,自制剧可能将成为2010年荧屏新风向。

  搜狐:您怎么概括2009年的自制剧市场?

  胡鑫:2009年暑期以来,省级电视台的自制剧呈现“井喷”态势。这个时髦的概念已经变

  成越来越多的卫视都开始尝试的东西了。

  搜狐:自制剧市场将呈现怎样的新态势?您对2010年有怎么样的预期?

  胡鑫:可以预见,在2010年的中国电视荧屏上,电视台自制剧将成为省级卫视竞争的新战场。从题材上来看,各卫视的自制剧开始挖掘更广泛的题材,不只局限在偶像剧了。比如湖南卫视,开始向农村题材扩展,比如哥靓女拍摄《八百里洞庭我的家》,以填补“农村偶像剧”的空白。安徽卫视12月播出的《娘家的故事》也是自制剧中少见的家庭伦理长剧,收视也非常好。卫视自制已经从单纯的跟风,转向了因地制宜。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