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繁星戏剧村演出剧目--《赤目》剧情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19

  剧情简介

  某科研机构,以牛畅为首的研发小组发明了一项可以探知人类心理的科学仪器---I KU;

  在该仪器投入使用前,牛畅等人做了大量的模拟实验,发现该仪器尚未完善;


   与此同时,濒临倒闭的某媒体公司找到牛畅等人,宣称要出高价垄断该项仪器的新闻传播权,以期望可以拯救濒临倒闭的公司现状,随之启动了一系列宣传方案,一夜之间,“IKU”全球闻名...........

   由于媒体的介入,导致各方势力均有意独占“IKU”的主导权......

  面对科研成果的最终归属,争夺开始了.........................

  欲望长期被现实生活压抑,当梦想唾手可得,谁能控制从欲望中迸发出的力量。

  这是个为了私欲不惜杀掉朋友的故事。是为了捍卫梦想永不妥协的故事。是为了爱情勇敢牺牲的故事。是唤回“纯情、信任、勇气”的故事。

  导演的话:

  人们为了能够在地球上活下去,能够在冰冷的钢铁丛林中寻得栖身之地,每一天都在为第二天疲于奔命。残存的力量被自卑、嫉妒激发,为了蝇头小利,可以头破血流,甚至出卖朋友,每个人都在寻求自保,忘却了信念,更没有梦想。

  欲望长期被现实生活压抑,当梦想唾手可得,谁能控制从欲望中迸发出的力量。

   这是个为了私欲不惜杀掉朋友的故事。

   是为了捍卫梦想永不妥协的故事。

   是为了爱情勇敢牺牲的故事。

   是唤回“纯情、信任、勇气”的故事。

  现实利益左右了人们的行为准则和判断,我们为证明自己的价值,遗忘了与爱有关的一切情感,丧失了尊严和同情心,甚至不记得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于是,我们只能用现实逻辑推理一个假设的故事,假设你在幸福来临前的选择,假设你没有遗忘过所遗忘的种种美好。

  既然梦想和幸福那么的不具体,那就来做一次试验,一起来看看它对你有多重要。

  —— 徐一添

  出品人:金桐 周泓飞 樊 星 晓凡

  文学顾问:梧桐

  制作人:周泓飞 金桐

  编剧:徐一添 周泓飞 金桐

  导演:周泓飞 金桐 徐一添

  音乐总监:周泓飞

  舞美设计:金桐

  灯光设计:吕艳兵

  音响设计:王彦律

  视觉设计:周泓飞 张亮 寇福军

  统 筹:张跃新

  领衔主演: 谭宗远 魏建刚 王瑶 李宛真 高鸣(排名不分先后)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9日——2010年01月17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 贰剧场(宣武门地铁西北口)

  票价:380、280、180、120

  电话:010—66016549 81923695

  联合众力订票热线:400-6002-335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