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瞑目》热拍 “作女”隋俊波其实很懂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19
乖巧懂事的隋俊波
乖巧懂事的隋俊波

  目前,正在广州热拍的新版《永不瞑目》集合了隋俊波、郭家铭、郝蕾、张俪等众多俊男美女。新版中戏份很多的肖童前女友郑文燕,在剧中扮演了一个为爱痴狂的小女子,因为无法挽回和肖童已经逝去的感情而做出了种种疯狂的举动,郑文燕也获得了“作女”的恶名,而郑文燕的的扮演者隋俊波却是一个善良懂事的好姑娘,拍戏期间赢得了剧组的一致称赞。

  笔者探班期间,曾听剧组工作人员表扬隋俊波很敬业、很善解人意。原来懂事的隋俊波为了节省化妆师在拍摄现场的化妆时间,就特意要求自己早起在宾馆化妆,这样到了拍摄现场,化妆师就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用来给其他演员化妆。对于黑白颠倒拍戏的演员来说,睡眠时间最宝贵,隋俊波主动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的精神,赢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

  当笔者跟隋俊波求证这件事的时候,隋俊波反而很不好意思,只是说,“这没什么啊,只是早起一会。”末了,隋俊波还不忘和笔者开玩笑,“你们不会真把我当成那个很能折腾的郑文燕了吧?”话音未落,她自己先笑了。看着那张热情洋溢的笑脸,让人很难把郑文燕和隋俊波联系在一起,可郑文燕戏份被加大又加大的事实证明,隋俊波在拍摄过程中表现很出色,至于观众是否认可这个郑文燕,就等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大家一起给隋俊波打分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