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 > 相关新闻

《花田喜事2010》人物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14

  吴发达 (林雪饰)

  史部尚书,年轻时因得黄百万内幕贴士而富甲一方。吴发达的妻子与黄百万妻子当年曾指腹为婚,黄百万因此带着女儿前来履行承诺,唯吴发达儿子吴上进表示自己早已心有所属,开通的吴发达也没勉为其难,并愿意给黄百万赔钱了事。但吴发达的妹妹吴温柔认为黄百万索价过高,亲自跟黄百万纠缠,其间多番祸及无辜的吴发达,令他身受重伤。吴发达见吴上进所谓的情人迟迟没有出现,故提议他参选郡马,惜最终吴上进锵羽而归。后来吴上进夜劫郡主更让尚书部一家陷入险境,但最终经审讯后真相大白,其儿子吴上进也聚得美人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