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图片报道

颁奖季佳片排排坐 卜卦2010年好莱坞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06

 


  《第九区》District 9

  目标奖项: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电影剧本

  IMDB评分:8.4(第95名) 烂番茄好评率:90% 本土票房:1.15亿美元

  最高评价:“《第九区》是一部令人不寒而栗的电影,它让人重新反思人类在一个多世纪以来自相残杀的梦魇。”(《华盛顿邮报》)

  最低评价:“影片伪记录片的效果,并没有为剧情服务,有哗众取宠之嫌。”(《电影沙龙》)

  本片是尼尔-布洛姆坎普拍摄的第一部剧情长片,讲述了一个颇具深度的科幻故事。1981年,一群外星人因一场意外事故来到地球,当局为了避免事态恶化,专门在南非贫民区开辟了一块“第九区”寄养这些来到地球的外星人。男主角维库斯是一个从事第九区管理工作的政府爪牙,负责的主要任务就是保证外星人在第九区内平安地度日,确保人类的生命不受威胁。然而,维库斯因一次意外而感染了外星病毒之后,事态产生了匪夷所思的逆转。《第九区》之所以能在口碑和票房上取得双赢,除了故事本身非常扎实之外,毒辣的宣传手段也是影片成功的原因之一。该片的制片人彼得-杰克逊,在北美的各大地铁站、公交站都铺天盖地地贴上影片的海报,海报上居然还留有一个热线电话,告诉观众如果遇到了外星人,请立即拨打这个电话。但影片扎实的质量和以此产生的热议话题,最终让其成为了年度佳片之一,有可能进入最佳影片、最佳剧本和最佳视觉效果提名名单。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