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图片报道

颁奖季佳片排排坐 卜卦2010年好莱坞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06

 


  《成长教育》An Education

  目标奖项:最佳女主角(凯瑞-穆里根)、最佳男配角、最佳影片

  IMDB评分:7.8 烂番茄好评率:94% 本土票房:675万美元

  最高评价:“本片女主角的表演如此老辣,令人吃惊,凯瑞会让奥斯卡青睐。”(《院线》)

  最低评价:“这是一部有力度的电影,但功力还有所欠缺。”(《旧金山纪事报》)

  作为今年女性导演的又一部力作,罗勒-莎菲执导的《成长教育》已被视为“年度最具社会价值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少女疯狂得爱上了一个成年男人,在这个男人身上,她得到的最大满足就是看到了家乡以外的花花世界。然而,当她走入了这个男人的生活后,她却发现自己被迷失——她原本是一个觊觎牛津大学的优秀学生,但最后变成了一个世故的女子,放弃了最初的理想。现年24岁的凯瑞-穆里根在片中的发挥极为出色,是目前为止获得前哨战奖项和提名最多的女演员,由于今年最佳女主角的行情比较一般,因此她目前最大的对手是梅姑。穆里根目前唯一的劣势是年龄偏小,她有可能和《朱诺》里的艾伦-佩吉一样,在临门一脚败走麦城。《成长教育》在最佳影片提名中也有望轧得一席。

  经典案例参照:马莉-马特琳(以21岁低龄夺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