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图片报道

颁奖季佳片排排坐 卜卦2010年好莱坞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06

 

 

  《无耻的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

  目标奖项: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夫-瓦尔兹)、最佳导演(昆汀-塔论蒂诺)、最佳影片

  IMDB评分:8.5(第64名) 烂番茄好评率:88% 本土票房:1.2亿美元

  最高评价:“无论是竞争最佳影片还是‘最佳外语片’,它都实力超群。”(《Entertainment Spectrum》)

  最低评价:“对昆汀深深的失望缘于他实在太中规中矩了!”(《The Trend》)

  不用怀疑,如果没有阿昆的这部《无耻的混蛋》,2009年的剧情片领域将失去一半精彩。最奇怪的是,这部拥有当红大帅布拉德-皮特和贱人导演艾利-罗斯的电影,光芒全然不在他俩身上——从继承戏院的犹太性感大美女,到皓齿殷唇的德国娇娃黛安-克鲁格;从嘴皮宛若脱口秀的狠辣“犹太猎人”,到把手枪伸进桌肚对着对方老二的冒充德国鬼子,每个角色都大放异彩。最重要的是,即使亲爱的阿昆这次依然抛出了顽固不化的话痨本色,但精准的台词却彻底摆脱了无聊之感,给看客以强烈的刺激。作为一部完全臆想化的二战题材电影,阿昆用涉及二战电影界的虚构故事,让希特勒在剧场内被扫成了马蜂窝,这种疯狂而大胆的突破,进一步奠定了阿昆超级电影玩家的地位。克里斯托夫-瓦尔兹近乎疯魔般的演技,在电影中全盘爆发,令人恨之入骨却又觉得妙趣横生,看来伊莎贝尔-于佩尔大妈在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毅然为其颁发最佳男演员奖,实为大快人心之举。克里斯托夫-瓦尔兹目前已包揽前哨战的大部分最佳男配角奖,其剑指奥斯卡的实力和胜算,已基本和2007年《老无所依》里的“气姑”哈维尔-巴登看齐。

  经典案例参照:《不可饶恕》获最佳男配角(奸角“野牛比尔”)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